close

《太王四神記》....有提及劇情,請小心慎入。



隨著中視的轉播

終於要進入尾聲
前前後後經歷打打殺殺分分合合的談德與秀芝妮

總算見到面了。

發現自己是黑朱雀的秀芝妮選擇不停的逃走
輾轉流離了這麼久
而談德的心始終懸掛著
當他終於快馬加鞭,一路追尋到看見遠方低著頭修著車輪的少女時
談德眼中散發出來的光芒
熾熱的足以把河水都燒乾←我的天啊裴帥真是帥到翻掉啦阿阿阿>////////<

談德那著堅定的步伐走到她面前,主動而體貼的幫她修車輪時

秀芝妮看著談德的背影:"求您,放我走吧。"

談德回頭,直視著秀芝妮的眼睛:"不。"

"我不會再放妳走了。"

秀芝妮的眼睛裡盈滿淚水,拼命的想說服自己離開談德的愛
她說的話連自己都感到薄弱......
自己會帶來的毀滅、以及談德的身分、他所應該在的地方

這一切都是理由,也可以不是。
再也沒有什麼可以阻擋談德熾熱的心

"隨妳的便。你不想來,那我就過去。"


"從現在開始,只要有妳在的地方就是我的王宮"


絕對、永遠、再也不願意分離。
談德甚至把剛剛還要修的車輪直接踢斷:

"現在只能暫時留在這裡了" 秀芝妮,妳走不了的。

"我現在就去帶我的王宮和士兵過來。"

氣沖沖的走到一半,談德忽然止步。

就在現在、此時、此刻,再也不容許任何分離─
談德大步走回去,緊緊的擁抱住秀芝妮。

這是談德最真心,也是唯一的請求─

不管怎麼樣都好,留下,待在我身邊。別走。別走。
談德整個軟化了。

"不要這樣。即使你會變成黑朱雀將世界變成一片火海也要留在我身邊。"

"我會為你遮擋一切。"

"所以現在,妳不用再離開了。"

不用再離開了。不要再離開我身邊。


談德和秀芝妮緊緊相擁,就讓眼淚流吧....讓火燃燒吧......
談德長久以來漂泊牽掛的心終於得到安定
秀芝妮東奔西走的愛情終於得到救贖

再也沒有分別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因為接下來就要完結篇了啊(淚)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歸正題:
這絕對是太王全劇裡最經典的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(噴鼻血)

因為實在太美了....美到起雞皮疙瘩,
所以要放上幾張帥到爆表的太王供大家觀賞XDDDD



好美的側臉啊......(羞)



這種帶著淡淡微笑的樣子實在超適合他的



裴帥大概是少數回眸可以回到爆炸帥的人>///////<



凝望遠方>.....實在愛他這樣的角度




想著秀芝妮,露出這樣可愛的表情~~(完全是幻想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