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火鳳系列文,慎入**



當我行經此路,
當我血洗此地,
當我劃下血線時,總是會想起:

不久以前
曾經有個伙伴用生命告訴我:
瘋狂,
不過是血流成河後的理所當然,
彷若艷色揮灑出的危牆傾堆;

更久之前,
曾經有份重量擔在我的肩頭相視無語:
忠義,
或許曾經是分道揚鑣的痴人笑言,
但刻下的是拔旗奮戰後,遍地的枯骨英魂;

在這之後,
我所認知的一切卻嘲弄走樣:
新君,
掌揚著忠義之名揮霍家門青史,
卻率領著瘋狂肆意踐踏康莊血路...

而妳,
我唯一的摯愛,
我身勝手足的親人,
卻不幸埋葬在這世代的癲狂裡......

我可以感覺:
從墳塚裡新生的枝芽,
是妳的耳;
飛經萬里泥屍的腐鷹,
是妳的唇;
凝滯虛透的濡濕,
沾染了妳的眼;
悄然沉默的土壤,
孕育著妳的呼吸;
還有這裡,
這綿延無盡的日月盈缺,

卻是你送給我最後的訣別......



即便我終將千里來見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